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赴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与校友走访工作

时间: 2022/04/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刘保华 4月21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辉、党委书记胡德勇带队赴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校友走访工作。公司副总裁曹玮、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李丽和规划咨询业务总部副总裁贾靓文、黄一沙等校友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总部大厦。

走访图片1.png

李丽副总监全面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战略、创新研究和产教融合、人力资源及业务情况,曹玮对我校在公司工作的100多位校友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过程咨询平台的建设等方面可以广泛开展合作。王辉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及学生的就业情况,并表示在公司产教融合战略下,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结合人才培养、项目研究拓宽相应实习和就业岗位。胡德勇书记对公司给予学院的办学支持尤其是对毕业生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与公司业务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互补、共建共赢。同时,还向公司校友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建设和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

走访2.png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审稿人  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