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筑梦未来 —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会暨征兵政策宣讲会

时间: 2022/05/1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向清晓 叶润泽落实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帮助、引导毕业生顺利渡过毕业季,5月12日晚7点,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大成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大会暨征兵政策宣讲会。学校人武部办公室主任雷志敏,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学院教务秘书肖欢,学工老师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音竹老师主持。

W020220518028266661812.jpg

雷志敏老师为毕业生讲解、宣传大学毕业生征兵要求和相关政策,鼓励广大毕业生能够积极投身军营,将自己的人生融入强国梦和强军梦中,为青春添上绚丽的色彩。肖欢老师为毕业生开展学分清查、毕业论文(设计)任务、学位审核三个方面的培训,培训过程细致、全面,对于重要的问题肖老师给予了及时的指导和现场解答。滕晓慧和邓雅玟两位同学给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派遣和档案转接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陈音竹老师也在现场给予了毕业生们充分的指导和耐心细致的答疑,并对毕业季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W020220518014697196691.jpg

丁凯副书记在会上跟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后步入社会的一些建议和经验,希望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从第一份工作中增长见识、提升能力;叮嘱同学们不管在任何岗位,从事任何工作,都要讲诚信,守规矩,拥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强调了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的相关要求。

本次毕业生大会四项培训内容均与毕业生息息相关,为做好此次培训,老师们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对前期毕业生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调研通过PPT课件讲解和现场答疑给予毕业生及时的指导。

(审稿人 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