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上半年新发展党员教育培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20/09/04   作者:   点击:

    8月27日,我院于第八教学楼北110教室开展了2020上半年新发展党员教育培训启动仪式。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党委副书记丁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白东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音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子希出席本次培训会,2020上半年新发展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丁凯主持。

    会议伊始,丁凯书记对新发展党员的加入表示衷心地欢迎,同时他指出,新发展党员的理论知识仍旧较为薄弱,仍需在日后的学习中加强理论知识,锤炼自身意识品质。 

随后,胡德勇书记开展以“激越历史时空的青春共鸣,激发奋力前行的青春动能”为主题的主题党课教育。他从“激越历史时空的青春共鸣”、“激扬新时代奋进的青春梦想”、“激发新时代前行的青春动能”三部分出发,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通过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来对当代青年的成长成才提出具体要求。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胡德勇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表示,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是迈出人生的关键一步,只有走好第一步,以后的路才能够顺畅。青年才能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施展个人才干,实现青春梦想,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力者,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者、建设者。

   本次培训会作为2020上半年新发展党员第一次培训,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上的新见解,开拓了青年自身发展、成长成才的新思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