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 2020/09/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白东明 谭小超)9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八教北110会议室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观看表彰大会现场

当表彰大会开始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全体同学跟随直播奏唱国歌,并一起为抗击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们默哀。默哀毕,习近平总书记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随后,会议还表彰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集体以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聚精会神观看直播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观看此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深刻地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力量、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以及许多先进个人和集体的无私奉献,让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努力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胡德勇  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