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 2020/10/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10月15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

胡德勇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正职干部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的通知》,并对学院专题学习讨论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精神,做好个人自学、检视问题,组织好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同时要对照检视整改清单,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议还对学校党委组织部检查学院各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最后,会议还对“学四史三文化,正三观立四德”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