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历史,勇闯未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 2021/06/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白东明  周晨曦)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6月2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八教北110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出席,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朱佳晨同学带领全体党员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胡德勇书记以赓续历史,勇闯未来”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用情用心的专题党课。他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阐述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及发展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他强调,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正是由于有一代代优秀青年的加入才让党不断焕发出青春和活力。他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上要明辨方向永葆坚定信念要脚踏实地弘扬工匠精神要志存高远勇担时代重任。

 

全体党员合影

丁凯副书记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有关工作进行专门讲解和答疑。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