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亮老师喜获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 2022/12/2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肖欢)12月1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委员会承办的2022 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方亮老师荣获一等奖。这也是继2020年“强智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汤峰老师获得理工组一等奖和2021年“希沃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张龙文老师获得理工组一等奖以来,学院连续三届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

image.png 

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高校共推荐156位教师参加了复赛,其中选拔53位教师进入决赛。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已成为推动高校及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提升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和提高现代化教育水平的重要赛事和平台。

方亮老师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决赛、省级复赛以及决赛等阶段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历时6个多月,利用暑假和休息时间,精心备赛,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不断打磨完善参赛作品,展现了高超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显著的成效。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与创新,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能力与水平,在学院形成良好的潜心教学氛围和“传帮带”机制。

(审稿人 肖卫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