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总工盛东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 2023/02/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喻璐颖)2023年2月13日下午湖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水科院”)总工盛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八教南212会议室举行省水院总工程师盛东、灌溉试验中心主任张杰等7人,学院院长王辉、副院长肖卫华、周锡玲及水利系教师代表参加。 

W020230215082744338054.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与会双方介绍了当前的科研情况讨论农田水利亟需解决的农业用水统计、农业灌溉定额、农村安全饮水、智慧灌溉及灌区建设等方面问题探讨了农田水利发展方向和前景,展望了双方科研合作未来。

会后,学院与会人员受邀一同前往省水科院下属湖南省灌溉试验站(春华基地)参观和调研双方深入探讨了基地场地布置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等事宜

 

W020230215017745619588.jpg

(湖南省灌溉试验站考察现场)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共同助推湖南农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审稿 王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