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 |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

时间: 2020/09/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白东明 ) 927日至28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20级本科新生迎接工作。学院院长王辉、党委书记胡德勇、党委副书记丁凯、2020级辅导员王子希以及学工组老师白东明、陈音竹到达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常委,2020级新生助班以及各年级志愿服务者参与本次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与张立副校长合影

迎新前一天,新生助班冒雨在修业广场搭建迎新帐篷,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迎新台处工作人员仔细地核对新生信息、进行扫码注册、填写新生信息,发放入学物资;对应新生班级助班则陪同新生办理各项手续,搬运物资,解答新生及家长各类疑惑;各年级志愿者在积极引导新生报到的同时,为新生家属们递上一杯水,缓解他们远行劳顿。

迎新现场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坚持将“用心服务”“用爱关怀”“初心不改”工作原则,先后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工作、安排迎新事宜。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来到现场指导迎新活动,并与家长们交流,询问报到情况,让家长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关怀。此外,学院还精心为新生设立“签名墙”、“留影墙”,墙体展示了湘农校门、三峡大坝等标志性建筑物,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学院“启航于湘农,立志于天下”的决心。新生与家长依次合影留念,校领导与院领导纷纷给予该活动好评,并参与了留影活动。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学院工作人员保持了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他们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的良好素质。本次活动也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学院学生服务同学的能力,加强了学院各级之间的良好交流,为学院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审稿人:翟光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