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付强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 2020/10/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 刘拥斌)10月13日下午,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付强教授应邀到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学院院长王辉、党委书记胡德勇及师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辉院长对付强副校长莅临我校指导和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指出,水利土木学院作为去年刚刚成立的新学院,当前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希望付强副校长能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也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合影

随后,付强副校长指出,湖南农业大学和东北农业大学同为地方性农业院校,特别是两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总体情况有很多相似之处,他结合自己曾经主持学院工作的历程,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及工程认证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并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愿意为湖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相信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办得更好、办得更有特色。

会后,水利土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付强副校长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