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 2020/11/20   作者:   点击: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11月19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邹锐标一行14人前往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蔡大为、瞿明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王辉院长感谢水电八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照,介绍了本次教学实习改革的主要目的,将通过此次实习改革,切实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希望公司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建立完善监督机制,确保学生实习环节到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更广、更深的校企合作高度融合。

水电八局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蔡大为详细介绍了水电八局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并就本次准员工的顶岗实习做了详细的安排,他表示近年来公司业务迅速扩展,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期待湖南农业大学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公司队伍中来

邹锐标副处长在发言中,他非常感谢水电八局对我校办学的支持,水利土木学院此次在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探索理论、实践教学相结合,将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打通,做到三方共赢,有利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改革,希望全体同学按照学校和公司要求,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完成实习实践环节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交流期间,与会双方还就行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高层智力支持、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以此次建立教学实习基地为契机,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随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辉、水电八局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蔡大为分别在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和校企合作实习协议上签字,教务处副处长邹锐标、水电八局力资源部副主任瞿明星共同为湖南农业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审稿人: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