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基层水利人才“订单式”培养现场观摩会筹备会召开

时间: 2024/03/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喻璐颖)3月15日上午,全国基层水利人才“订单式”培养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湖南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宋敏出席,省水利厅人事处、各市州水利局代表、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理工学院和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四个培养高校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宋敏主持。

 会议现场_副本.jpg

陈光辉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与感谢,他指出基层水利人才,作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国家水利建设的重要使命。此次全国基层水利人才“订单式”培养现场观摩筹备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湖南经验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推动全国基层水利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契机。

宋敏详细介绍了全国基层水利人才“订单式”培养现场观摩会有关情况和会议筹备工作安排。他强调,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做好经验推广,展示湖南担当。

与会单位结合各自水利特岗生培养的特色与亮点,紧紧围绕全国基层水利人才“订单式”培养现场观摩会的宣传片、考察方案、典型案例等筹备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宋敏强调,基层水利人才“订单式”培养是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我省解决基层水利人才短缺的创新举措,全体联合培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要做到精益求精,提炼特色亮点,充分展现湖南省基层水利人才“订单式”培养经验成果,确保全国基层水利人才“订单式”培养现场观摩会高质量召开。

(审稿人:唐 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