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22/05/1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邓澳)为不断强化学风建设实效,营造全学院积极向学的学习氛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5月11日晚,在大礼堂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2020-2021级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刘峻峰组织员主持。

推进会上,副院长肖卫华宣读了上一年度内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班主任代表许红寨老师和先进学风建设班级代表莫江兰同学与大家分享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的主要做法;优秀学生代表王尉成和刘鑫宇就课程学习、自身发展等跟同学们分享了心得。

党委副书记丁凯对去年下学期以来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下一阶段学风建设要围绕目标导学、典型领学、日管督学、全员助学、制度促学五个方面,上下联动、师生协同、狠抓落实,持续推动优良学风建设。

W020220516009913466380.png

最后,党委书记胡德勇指出同学们要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并对水土学子提出三个要求:明确自身责任使命;正确认识所处时代;拿出行动迎接时代。他还表示湘农青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起点上,要始终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自觉传承湖湘红色基因,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争做事业闯将,无愧于“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青春誓言。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师生共同参与学风建设的主动性,激发了同学们对标先进、刻苦发愤的学习热情,为进一步形成“人人尊崇优良学风,人人践行优良学风”浓郁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稿人 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