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被确定为我校“全员育人”试点学院

时间: 2022/05/05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全员育人”试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吴波出席,宣传部、教务处、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院被确定为学校“全员育人”试点学院,副校长吴波为我院以及教务处、动物医学院进行全员育人”试点单位(学院)授牌。 


W020220505087980588019.jpg  

W020220505057396689923.jpg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健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情况及制定“全员育人”职责和考核评价体系的背景,并就“三全育人”前期工作进度与下阶段工作部署进行详细解读。王辉院长介绍了学院开展“全员育人”试点工作的迫切需求及在教师队伍、党建工作、育人氛围方面的坚实基础。

吴波强调,学院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全员育人”理念渗透到所有的教职员工中去;要制定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的“全员育人”职责方案;要将“全员育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抓出成效;要大胆创新,做出各自特色,形成经验模式。他希望试点单位充分认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以推进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建设为契机,持续发力,真正做到时时育人、事事育人、处处育人,确保取得显著育人效果。

(审稿人 胡德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