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第一期)活动

时间: 2022/04/2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张骞 刘拥斌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党员入脑入心,增强党员的信念,展现党员的担当。4月22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于第八教学楼南216会议室,举办第一期“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出席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白东明主持。

220427“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png

活动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路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讲人付硕任同志通过时间线的方式,向在场成员介绍毛泽东同志在青年时期发生的故事。宣讲人黄思仪同志把“常胜将军”及“新中国的第一号烈士”的称号作为引导,详细介绍了段德昌将军的生平事迹。

听完党史故事后,师生党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发表感悟。”我将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敢为人先、争当表率,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中服务人民、报效国家。”“我要长期坚持党史学习,志存高远,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此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对该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总结,并建议未来的主讲人可以发挥自身的优点,更好的与同志们互动,也希望更多的同志参与其中。

ding.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活动激励了青年党员学思践悟,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审稿人 丁凯)


点击下载文件: